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心情故事•不速之客

还没与她接触之前,
一直幻想着种种的可能性,
她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冷漠?难相处?耍大牌……?

第一天到机场去接机,
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除了因为在车里面的人都不熟悉之外,
也担心自己的第一次会很不顺利,
发生种种预料之外的事情,
以至于被老师责备。

在机场等待的当儿,
也在想着她会做什么打扮,
会穿得很华丽很漂亮戴着墨镜戴着草帽吗?
结果看到她的时候,
如果不是因为之前曾经在报纸上看到她的墨镜,
我还认不出来她就是她。
之前,
我与另外一位去接机的工作人员误以为另外一个人就是她,
原来我们都搞错了。

由于第一次见面,
结果大略自我介绍,
就带他们上车。
在车上面,
只稍微交待一些事情,
就一路沉默到场地。

适逢那时候是吃晚餐的时间,
所以就问他们是否要吃些什么,
然后带她的经理人去拿饭。
回到休息室,
就到一旁去吃,
结果她就叫我坐到她旁边的椅子去,
因为比较舒服,
而我还是有些担心,
因为怕同事说我不应该这样。

演唱会开始过后,
就带他们到观众席去,
而我就与她的保安人员站在旁边看表演。

第二天,
就是她担任表演嘉宾的时刻,
我一直很担心她出来的时候,
观众会没有什么反应,
但却在彩排的时候,
看到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
几乎都停下手头上的工作,
聆听她及光良演绎《对你有感觉》,
全场工作人员听完过后,
几乎都给予掌声鼓励,
这似乎给了我一颗定心丸。
而到她正式演出的时候,
看到全场观众都静心聆听,
甚至在唱完《爱哭鬼》过后,
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
全场观众似乎都很喜欢听她的歌。

离开场地到酒店的时候,
其中一位负责交通协调的女生(可能大我几岁啦!),
还拿出cd,
要求签名,
还表示是因为听了现场后,
决定要买她的专辑。
那一刻,
我真的很开心呢!

不过,
更担心的,
却是第二天的记者会,
我很担心到时候没有什么记者抵达,
但我也不能知道任何反应,
因为我必须在酒店等她,
带她过去。

抵达记招场地,
就马上带她到休息室,
等待仪式的开始。
等到出场的时候,
我才可以清楚看到里面的媒体人数……
是场地太小吗?
怎么看起来那么挤的?
当我在看清楚的时候,
才发现有很多媒体来呢!

我的第一次,
似乎都顺利举行,
媒体的反应也很不错,
当时候的感觉,
也已经忘记怎么形容,
或许是有点感动吧?

过后就是媒体联访的时刻,
媒体都问很多问题,
甚至还在过后有不少媒体要求她在专辑上面签名。
媒体都很喜欢她咧!
我第一次策划的记者招待会,
就这样顺利结束啦!

过后的行程,
几乎都是上电台电视台以及接受平面媒体的访问,
也应该没有什么比较担心的,
除了一些突发状况。

在这几天与她的相处,
她的为人很亲切,
还是还常常搞笑或主动与我聊天,
只是我担心太过与她互动,
会让同事觉得我这么做不应该,
但却在过后才听到同事说我们应该常与歌手互动。

忘了是什么时候,
她说我很木纳,
怎么都不爱说话,
但我不知该怎么答。
过后接受某家报章访问的时候,
我还提起了这件事情,
结果那位记者却对她说我已经进步很多了,
在刚开始的时候,
我更不爱说话呢!
我答说我是慢热型的,
与不熟的人都不会有很多话,
结果她就说我不当她是朋友。
那时候,
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不过,
我也在过后开始与她互动,
甚至开玩笑,
作弄她,
开始以与朋友相处的方式,
与她相处。
而她,
却是一个很“欠扁”的女生,
因为她几乎都无法静下来,
甚至很爱搞怪,
我们这些陪她的宣传人员,
几乎都快被她惹到哭笑不得。

她并不是一个完全的爱哭鬼,
她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
如果不是因为她,
我们这几天的行程,
可能会很沉闷。

她是我的第一个歌手朋友,
也是第一个由我带的歌手,
很多事情都由我处理,
同事可以说是从旁协助而已。
虽然我有些做得不好,
但经过同事的提醒,
我下次一定会记得。

今天早上,
她就要离开马来西亚,
不知道下次见面的时候,
她是否还记得我的名字;
也不晓得下次见面的时候,
是否还要重新开始与她的相处,
以她这么主动开朗的性格,
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她,
就是小美江美琪。
期待下次可以与她有更多的互动,
可惜我没有相机,
无法与她合照,
下次我一定要携带相机,
与她合照。
当然,
如果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手机,
是最好的。

很有语言天分的小美,
我们就在下个月再次见面了哦!


于2006年10月4日,
0点13分(累到脑袋有点迟钝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写的东西感觉上你在炫耀似的。就很好奇的想问,你写这么多关于你工作上的事情,不怕被你老板知道吗?如果是我,我倒觉得有点怕呢!因为我会想“万一被发现的话,天啊!我该怎么办!会有什么后果啊!”嘻嘻!所以我都比较常写关于日常生活上的,朋友或家人
:-)

Anonymous said...

Opps... 忘了写名,我叫Kelly :-)

雨天天使 said...

炫耀?
不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的人,
可能会觉得我在炫耀,
但了解我们的工作性质后,
可能会觉得很辛苦……

之前我也担心被老板看到,
可是想到老板怎么可能看到,
而且我也不是写老板的不是,
只是写出我对工作的不如意,
应该还好吧?

以前,
我写我的朋友感情,
可是我觉得太私人的东西,
还是不要写太多,
让自己有多一点私人空间,
而且不必担心被朋友发现我的“感情失败”……

对了,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我们是否认识的?
还是你也是一个不速之客而已?
呵呵……

Anonymous said...

那你觉得指名道姓说歌手是没问题咯。。。让你老板知道也无所谓咯。。。我想我应该通知你的老板。。。

雨天天使 said...

怎么我会有一种被威胁的感觉呀?
呵呵……

很多人都知道我公司的歌手有谁,
而且我也好像没有写公司的不是,
还是你觉得我写的很过分?
那你可以告诉我,
我以后就小心一点……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善意提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