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心情故事•云顶之旅后记

期待了好几天的云顶之旅,
终于在昨天结束,
下午6点30分,
大家都带着疲惫的心情,
踏上巴士,
一路上,
已少了当初的热情与期待,
反而是多了几分身躯及精神上的疲惫。

两天的旅行,
其实是有点不足,
很多事情,
都是在匆匆忙忙之下进行及结束,
无法尽兴地享受过程。

就如昨天在主题公园的玩乐,
那么不幸遇上雨天,
结果有很多电动游乐器都没有玩到,
反而我最不想玩最抗拒玩也最害怕的---过山车,
在雨天开始前上去“吓”了一圈。

应该有很多朋友都被我当时的反应吓到,
但过后却没有人想理我,
任我在那边丧叫,
是以为我在开玩笑,
还是纯粹不想理我呀?

记得过山车徐徐上去的时候,
我的心情就开始紧张,
我不只有轻微的畏高症,
还很害怕那种从上面冲下来完全没有地心引力的感觉,
短暂地在高处暂时失去重力的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如何拿出勇气去跳楼自杀。

在我来不及反应过来的时候,
第二次的往下冲刺再次来临,
虽然比之前的高度来得低,
但我害怕的心情只想快点结束快点下车,
就在这时候……
我发现我突然整个人倒转向前往下冲,
我已经无法知道前面是一条怎样的路,
我的脑海里就只是期待没有下一个“恐怖点”。
还好,
三个“恐怖点”过后就已经恢复平淡,
恐怖的云霄飞车之旅终于结束了。

下车的时候,
除了因为无尽的丧喊而令双脚无力,
也因为丧喊而令我有点想作呕的感觉,
走到“拍照柜台”去,
看到刚才我玩过山车时,
被拍了照片下来,
那么巧我是对着镜头,
很像买下来,
而其他人也有想买的意思(一些不想买的也被说服到想买了),
却因为印制出来的照片无法看到我们6个人而作罢,
虽然有点遗憾有点可惜,
但也没有方法。

过后,
由于雨天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到室内去玩一些很闷的电动游乐器,
全程除了想睡觉就是希望快点换另外一样电动游乐器来玩。

我觉得,
如果以后要到主题公园去玩,
最好是在第一天,
因为只有当天的心情是最愉快精神是最佳的,
无论做什么都不会觉得那么疲惫。

这两天的云顶之旅,
除了过山车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其他的,
都是跟他们的到处走走拍拍,
每一次都那么开心那么愉快,
也已经分不清什么是什么,
只有在重看当初拍摄出来的照片,
才可以慢慢回想当时候的心情。

这一次的云顶之旅我得到了什么?
得到的就是与你们更多的开心回忆。
不过,
希望以后不要强逼我玩过山车,
短暂的“歇斯底里”,
可能已经造成你们很大的困扰,
也影响你们玩乐的心情。
其实我觉得对你们是完全没有影响,
只是我真的不想玩第三次,
每一次的上车,
只会想让我下车,
最后被逼上车,
是因为不想影响你们玩乐的心情。

如果让你们觉得那时候的我很烦,
真的非常对不起…… ^_^


于2006年10月16日,
23点31分(下个星期一也是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