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心情故事•失望的一天

昨天,
原本已经与朋友约好去看电影,
我还兴致勃勃地准备长袖衣服,
以免在戏院发冷。

结果,
在中午开会的时候,
同事却突然说今晚要开会,
心情突然很低落很失望,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一部自己很想看的电影,
又那么巧有朋友要看,
结果就满怀期待,
而最后却没有机会欣赏,
也不知道可以找谁陪我去看,
心情也因为这样就受影响了吧?

那时候,
一直跟朋友在msn发泄,
虽然知道做这行,
知道娱乐是奢侈,
没有先到先得,
只有工作在先,
其他在后,
但那时候的心理还是无法平衡。

晚上到开会地点的时候,
发现有很多人姗姗来迟,
结果会议延迟到9点,
也就是说就算我看完电影再赶过来,
也没有问题。

也许,
注定我与《宝贝计划》有缘无分,
也许《宝贝计划》真的不好看,
天知道我一定不喜欢看,
所以就以另外一种方式阻止我去看……

一定是这样……
一定是这样……
一定是这样……

# # # # # # # # # #

下午4点左右,
突然看到一个朋友出现在公司,
我以为同事约了她谈东西,
所以也就没有很大反应,
只是没有想到会看到她。

但过后才发现,
原来她是要来做电访的,
我们不是已经发出电邮通知,
电访已经延迟了吗?
怎么还会有人出现的?

我们频频向她道歉,
不好意思要她白走一趟,
不好意思浪费她时间……
还表示如果有需要,
我们可以送她回去,
但最后她觉得可以自己回。

过后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的时候也拼命在手机向她道歉,
还承诺下个星期一定会亲自打电话给她,
跟她确认时间。

蚂蚁,
下次有机会,
一定会好好补偿,
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V

# # # # # # # # # #

今天做完工,
就可以收拾我的东西,
回家去享受5天的假期了!
虽然现在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但我应该会在那五天发闷发呆无所事事,
恨不得马上就可以工作了吧?

在此希望有看到我写的东西,
加上生活无聊无所事事想找事做的你,
不妨找我出去,
无论多远,
我都一定会出现,
只要有事请让我做就好,
呵呵……


于2006年10月20日,
0点34分(冷雨夜好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