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心情故事•避暑

明天,
应该就会跟朋友到云顶去玩,
暂定3男3女,
其他人却因为工作,
所以还无法给予我们肯定的答案(明明是你们比我忙碌)。

不过,
我却担心明天会去不成云顶,
不是因为朋友爽约,
而是因为吴克群的新专辑将会在今天下午送来,
怕同事会要我们在明天把专辑送到各媒体手上……

这几天,
我是很期待云顶之旅的,
因为已经有几个月没有跟朋友去旅行过夜了,
难得现在终于有机会,
我不希望错过,
因为这一次的错过,
可能要等到几个月后,
才会有第二次旅行。

希望真的可以到云顶去吹风聊生活,
希望不要让我的期待变成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