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心情故事•蓝芽遥控

星期六,
由于要帮弟弟买电脑滑鼠,
于是就顺便去买Bluetooth dongle,
开始过着科技达人的生活。

回到家,
就慢慢研究这一个黑色小冬瓜,
刚开始的几分钟,
还不晓得要怎么使用,
看着电脑里的软件,
却傻傻地不晓得可以怎么使用。
但不晓得为什么,
突然被我发现要怎么使用,
终于会是用档案传输的功能了。

今天,
突然很无聊,
又把这一个黑色小冬瓜插到电脑去,
然后随便玩玩,
结果却不小心让我知道,
原来我的手机真的是可以控制电脑的,
功能包括滑鼠的功能及上下左右等等,
甚至还可以控制media player,
看来以后就算我躺在床上休息懒得醒来,
也可以随意控制电脑我要听什么歌了。
发现到这一个可以让我不必拥有多媒体电脑,
却可以进行类似多媒体的遥控功能,
感觉还不错的哦!

过后,
要研究看看我是否可以透过我的手机,
与电脑连接,
然后上网。
虽然我的不是3G手机,
但应该也一样可以,
只是速度比较慢而已吧?
如果可以的话,
让我以后应该可以用来玩msn,
只是不晓得这样被我玩,
手机费用是否会很贵而已。

迟些还想拥有什么科技产品?
应该是蓝芽耳机,
因为在驾车的时候,
有一个蓝芽耳机,
真的会比较方便,
不然有条电线,
有时候还真的很麻烦的。

等待朋友给予我的答复,
看看是否可以拿到优惠,
只要功能及价格满意,
我想我应该会毫不犹豫地购买吧!


于2006年11月28日,
0点35分(科技产品真的是我的最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