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心情故事•额外收获

最近,
终于知道之前为某娱乐杂志担任特约记者的酬劳有多少,
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
还算满意,
平均一篇稿的酬劳有3位数,
只是不确定那天到槟城过夜的稿件,
酬劳是否比较高,
还是两个都一样?

以后,
也不晓得是否还有这个机会,
但如果我得空的话,
这样的外快,
也蛮好赚的,
原来几百个字就可以赚这样的钱了,
呵呵……

不过,
他们都已经没有找我了,
或许已经找到一个更好的人选了吧?
虽然对方问我那么迟才收到钱,
以后还敢不敢接,
但会不会只是客套话而已呀?

无论如何,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做好我的真正工作,
至于free lance这回事,
还是顺其自然吧!
虽然是有机会让我做回我比较有兴趣的“文字堆砌者”……


于2006年11月21日,
0点09分(11月又过了三分之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