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心情故事•自责

对于这次的工作,
觉得很对不起也对不起其他相关的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颁奖典礼当天,
我会那么失责,
竟然丢下歌手不理,
然后就跑到前台去,
为什么我会忘记我的工作是要全程陪着歌手?

歌手上台领奖的时候,
我竟然不小心陷入“昏迷”状态,
歌手上台拿了奖下来,
我竟然完全没有知觉,
一直到手机响起,
才突然有种“醒了”的感觉。

从那时候的对工作埋怨,
到现在的自责,
自责自己做得那么不小心不用心,
也不知道回到公司要如何面对。
现在有想要跟忏悔认错的打算,
可是又担心那时候会没有这样的勇气,
但也知道如果我不自己坦然面对,
“后果”可能会更加严重。
知道回到公司肯定会受到很严重的责备,
也知道无论如何我都要面对,
可勇气却一直埋藏在心里面。

回到公司一定要自动勇于面对自己的过失,
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
我真的是错了,
我一定要鼓起面对的勇气,
而不是逃避……

# # # # # # # # # #

今天早上,
小美又要回去了。
这一次的行程,
由于她的身体不舒服,
几乎都没有什么说话,
一直到最后一天的音乐会,
小美才开始恢复“正常”,
开始她爱闹的本性,
调皮的性格。

第二次与小美相处,
感觉真的很不错,
在她身边的朋友,
应该都会受到她乐观的性格感染,
很多人都会暂时忘却不愉快的心情。

小美在马来西亚的拉阔音乐会,
也很顺利完成,
应该有很多观众会受到她与菲比的真性情而感动吧?
之前在想,
小美的音乐会,
会不会没有什么人来,
一直担心会让她失望,
还好在开场后走到观众席去看,
几乎全场爆满,
甚至有一些人来了,
还要找下位子,
才可以坐下来。

坦白说,
之前彩排的时候,
就有点期待这次的音乐会,
觉得这将会是一场很精彩的音乐会,
小美也将会有很精湛的表演……
不是我在“老王卖瓜”,
但小美的现场演绎,
真的很不错的哦!

在车上面,
偶跟小美有互动,
也在送她们回到酒店后,
要求与小美合照。
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合照,
但由于小美“回来了”,
所以我们都是装可爱拍照呢!(不要觉得我很恶心)

下次见面,
不晓得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或许还要很久很久了吧!

还有还有……
我发现小美也还蛮喜欢我车上的“公仔”噢!
因为这次的音乐会,
为了体现出家的感觉,
所以都带了一些在家里面可能会出现的东西,
而车上的“公仔”,
也是“座上嘉宾”之一哦!

音乐会结束后,
小美与musician拍照,
它还频频成为主角呢!
小美几乎都抱着它拍了不少照片,
突然觉得有点荣幸……
哈哈……

不晓得为什么那个“公仔”会那么“受欢迎”,
也有一些上我的车的朋友蛮喜欢它,
或许真的如送给我的朋友所言:
它很好抱吧!
毕竟,
在我车上的时候,
我几乎都只有看而没有抱的份儿……

一切都顺利结束,
但我也要坦然面对我的过失……
至于一些我期待的事情,
应该就要等几个月后了吧!

小美,
希望还有机会再见!


于2006年11月13日,
1点32分(很害怕面对同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