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心情故事•大事化小

昨天早上,
终于把车子送去检查,
过后发现只是小问题,
只要RM50左右就可以解决,
心中的大石总算放了下来。

也不知道是我之前把事情想得太严重,
还是类似的状况,
会有很多可能性,
而我却把事情想得最严重,
所以才会这样?

无论如何,
一切都解决了,
我也不必顾虑太多了。

凡事乐观一点,
人也会开心一点,
无论是工作,
或生活上的琐碎事,
亦是如此,
我一定可以度过重重难关,
让他人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可以……


于2006年11月1日,
23点53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的电脑最近也出现问题了,刚刚修回来,你知道多少钱吗?

RM 380

心痛!

雨天天使 said...

哇!
什么问题?
怎么那么贵的?

Unknown said...

laptop的monitor出状况,当然不便宜

雨天天使 said...

原来你用的是laptop,
怪不得啦!
还好我的laptop没有问题,
而且还在保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