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心情故事•机会

人生会有多少个机会?
或许一生就只有那么一次,
或许一生可以有很多次。

曾经有那么一次,
在我的人生当中,
出现了一个转折点,
让我的生活开始出现变化,
让我的人生学习开始有不一样的经验。

当时候,
每个朋友都要我把握机会,
但也有一些不了解的人,
觉得我在作贱自己,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选择。

不晓得,
未来的我,
是否还会有另外一个机会出现?
我很渴望会出现,
可是又希望保持现状。
每个人都会有矛盾点,
总是在十字路口,
不知道要继续往前走,
还是选择转弯,
就因为对前面的路途感到茫茫然,
深怕自己做出的选择,
会有不好的际遇,
所以可能会选择原地踏步。

这两个月,
或许将会很忙碌,
很多事情要做,
很多事情要忙,
或许连假期也要牺牲,
但我还是渴望可以在忙碌当中,
有新的发现、
新的学习、
新的体验,
从错误当中学习,
从学习当中要求,
这是每个人该对自己的要求,
否则最后可能会失去很多,
得到一丝丝。

所以,
我们宁可多做,
也不可少做,
要让人看见你的努力、
你的付出、
你的积极……


于2006年11月11日,
1点14分(很抱歉令朋友引起“轰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