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心情故事•曾经太年轻

曾经太年轻,
以为爱情是一切,
一旦受伤都会站不起来。
现在回想,
觉得自己还蛮无知,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进行、去完成,
也有我的梦想等待我去实现。

如今身处社会大学,
不知不觉也已经一年了,
看了很多学了很多,
却不晓得成长多少。
如果没有当初的坚持读书,
或许没有今天的我,
更没有可能认识更多现在的知心朋友。

不晓得明天过后的我,
会有什么改变。
有时觉得,
我好像对自己没有任何要求、任何野心,
结果总是无法让自己做得更好。
我是否像个残废?
对于一些人而言,
或许是吧?

这几天都想了很多,
结果影响了“正常”的睡眠时间。
是我想太多,
还是真的是有太多事情发生?

我的每一个夜晚,
几乎都在胡思乱想中度过……


于2006年12月1日(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临了),
0点4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