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心情故事•勇气

终于做出这个决定,
也不理会朋友对我的担心及劝告,
反正就已经决定要拿自己的前途来冒险。

有人说,
也许对方会突然消失;
有人说,
也许我会后悔;
有人说,
我目前的工作比较有前途;
有人说……

我觉得,
我应该忠于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让别人的思想左右我的决定,
因为最终面对的,
始终只有我自己一个人而已,
无论他们给了我什么意见,
他们都不会陪我走过。

如果,
我的选择注定让我失望,
那我也唯有默默承受,
当作是给自己的考验,
当作是给自己的选择,
唯有走过才不会觉得后悔,
唯有走过才不会觉得遗憾。

朋友,
不是我不想听你们的劝告,
我依然你记得你们的苦心,
我会把你们的关心铭记于心,
感动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关怀。

第一次几乎没有任何朋友支持我的决定,
虽然是有一点失落、一点孤独、一点了无自信,
但还是决定转弯,
至于结果会是如何,
我也无法理会太多。

# # # # # # # # # #

每次回家,
几乎都给妈妈麻烦,
这次又把一个星期的衣服、床单、被单全部拿回家洗,
又要让妈妈暂时辛苦了,
觉得有点不孝,
但真的懒惰用手洗,
也不舍得拿去洗衣店洗,
希望妈妈可以原谅我偶尔一次的“不孝”,
反正无论妈妈要我做什么,
我都会答应就是了……
就把妈妈载到天涯海角她想去的地方吧!

妈妈,
我又换工了,
不晓得你和爸爸会有什么想法,
但请原谅我还没有勇气告诉你们,
怕你们会生气我放弃(看起来)高薪的工作,
所以我会在适当的时候,
让你们知道这件事情。

爸爸妈妈,
对不起……


于2006年12月22日,
0点31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