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心情故事•达成共识

到PC Fair走走的时候,
由于无意中发现很吸引我的Streamyx优惠,
不只免掉很多费用,
还送modem以及wireless router,
在这边就至少可以省了RM200多,
于是打算与屋友商量,
看看他们是否有兴趣申请。

结果在昨天晚上,
另外一个屋友也没有问题,
于是我们的家就快要拥有(无线)宽频网络了!

今天早上上班前,
将会提早出门,
先去申请电话线,
因为除了Streamyx那边不能等,
也担心拖拖下最后又毫无下文。

虽然这个月要花RM163来申请Streamyx,
但为了可以在放工后不会无所事事,
于是我还是申请了。

# # # # # # # # #

之前一直以为某件事情我已经被取消资格,
但却在与朋友通简讯过后发现,
原来一直都是我误解了她的意思。

虽然我并不一定会被接受,
但由于我的某些“优点”,
所以我依然在考虑范围,
只要我可以不计较一些事情就好。

最后的结果会如何,
暂时还没有答案,
希望明天的一通电话会改变我的未来,
而不是一通电话让我的生活恢复原有的样子。

希望上天会眷顾我,
让我可以走我想走的路,
如果商谈过后还是没有结果,
或许我是注定现在的路才是我该走的路了吧?

祝福自己,
一切顺利……


于2006年12月5日,
0点37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