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心情故事•孤独感

今天已经是我在目前环境的倒数第二天,
对于这样的离别,
似乎没有特别不舍得的感觉出现,
也没有对新工作环境有太大的期待,
或许是因为我这次的决定没有得到任何朋友的支持,
反而还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在这个时候离开,
可能我会后悔,
也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
或未来会面对一些问题。

我当然也曾经担心这些问题,
也想过不要离开,
可是如果我现在不选择离开,
以后就可能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不想要错失一个可以让我回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岗位,
而且如果我在这个行业呆久了,
也可能会因为薪水随着调高而很难找到薪水合我心意的工作。
如果真的那么倒霉,
到时候再另作决定吧!

谢谢每一个朋友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劝告,
如果以后的路真的走得不顺利,
那我唯有默默承受。


于2006年12月28日,
10点43分。

1 comment:

yychua said...

哈哈,感覺上,真的好久好久,沒在這裡給你留言了!
今天,是你在公司的最後一天,感覺上,應該都會比較不一樣吧?説不上什麽感覺,就感覺,以後,公司就少了一個人……
跟你做了四個多月的同事,感覺雖然很奇怪,但是,說實在的,這陣子以來,還真的很謝謝你!或許,這些日子來,我該說,我從你身上學到不少東西吧!(這些日子的熏陶下來,我已經確認自己真的夠笨了,幸好你出現了,讓我學到更多東西,實在謝謝你!!)
下個星期,你就即將開始新工作,真希望你可以適應新環境,然後開心的做下去!我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還是好的吧,至少,再怎麽樣都好,只要想想,這是我喜歡的,這是我選擇的,那麽,做起來也會比較開心!
真誠的祝福你,希望,往後的我們,可以恢復朋友的身份……保持聯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