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心情故事•开始作战

在家乡休息了一个星期,
昨晚回来KL,
开始找工。

今天的应征换到明天,
明天除了将会应征杂志编辑,
过后也会应征一个幕后制作的工作,
希望明天的两份工作,
会有一份工作是我想要的。

之前在家的时候,
妈妈一直问我为何没有把东西搬回来,
在她心中似乎没有工作等于回家,
但我却没有说出来,
其实我很喜欢现在住的地方,
也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因为我觉得凡事都靠自己,
会有另外一种的满足感。

希望家人可以体谅我的心情,
我并不是不爱家人不爱回家,
我只是想要一个人在外面过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睡一间房间,
一个人烦恼要买一个人所应该用的东西等等。

希望,
可以快一点找到工,
天天在家煲DVD的日子真的很不好过!


2007年7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