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心情故事•个人网站

下午,
无意中发现一个非常便宜的domain name申请,
于是就尝试申请一个,
打算往后用个人网站的名义来继续写部落格。

也许,
会有朋友觉得我很浪费钱吧?
但我是很希望我可以拥有自主权去决定使用怎么样的界面,
而不是依赖免费部落格的一些界面选择而已。

当然,
另外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我想拥有一个完全只有我一个人拥有的电邮,
在这两个原因之下,
就申请了。

明天,
会与朋友商量web hosting的配套价钱,
一切谈妥,
www.forluv.biz就将会正式启用,
到时候我所有的部落格也会转到该网址去。

各位朋友,
记得密切留意“雨の日记”的开张日,
到时候“雨の花园”将会结束营业。


2007年7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