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心情故事•怎么办

下午在巴士站的时候,
接到一通来自N电视台的电话,
因为之前我曾经传电邮过去,
询问他们是否有空缺。

超过一个星期,
以为没有消息了,
没有想到还会有奇迹。

不过,
我们却在电话中进行了“不正式的应征”,
对方问了我平时见面时可能会问的问题,
却没有提出要见面,
就说了一句:
有工开的时候再联络你……

到底是怎样?
我已经被录取了吗?
没有可能那么儿戏吧?
我们都还没有见面……
那我是否要推掉其他的工作了呢?

但却有一件事情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
我可能住完这个月,
就会搬回巴生住,
除非两份工作我都没有被录取……

如果是你,
你会选择等待那份电视台的制作助理工作吗?


2007年7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