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心情故事•心情随录

昨天早上去了电视台面试,
没想到刚好遇到一个媒体朋友,
跟我应征同一份工作,
但最后我们却对这份工作没有信心,
我们都觉得我们都没有机会做这份工,
因为对这行我们没有任何经验,
实在无法说服他人聘请我们。

临别前,
朋友对我说,
看看下一份应征,
我们是否又会相遇。

不知道这行是否真的那么无法生活,
薪水不高工作量又多却也不容易找,
不知道是我们太挑剔,
还是这一个行业已经达到了饱和点?

# # # # # # # # # # # #

刚才到friendster看回之前朋友传给我的testimonial,
突然想起那些朋友传给我的生日祝福,
我竟然完全没有印象,
我不晓得是我其实都没有看过,
还是我看过却已经忘了,
因为那时候的我才刚开始担任导演助理,
还不适应那种早出晚归的生活,
以至于那几天都在不是很清醒的情形之下度过。

还有一个是剧组朋友在电影拍摄结束过后,
传给我的问候,
印象中有看过,
但也不记得是否已经答复了对方,
看来我的“老人痴呆症”似乎来得早了一点,
呵呵……

# # # # # # # # # # # #

前天与学院的一个好友聊天,
她突然约我这个月的其中一个周末,
跟她及另外一个朋友,
一起到她的家乡去玩。

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我听错,
因为没有想到她会约我去她家,
而且第一个问题就想到我应该睡哪里,
我是没有可能跟她同一间房(难道不怕人家的家人拿扫把打我吗?),
但如果要我一个人睡客厅,
又有点怕怕,
因为她的家庭说好像是在乡下,
搞不好会有……出现……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可以透过这次的“出游”,
让自己在这三个礼拜的无聊生活,
增添一些色彩,
不然每天在家烦恼也无济于事。

# # # # # # # # # # # #

也许,
我不应该再执著于平面或电子媒体的工作,
婚纱店的摄影助理也可能将会是我考虑的工作之一,
毕竟我对摄影还是有一点兴趣,
如果再继续加强我在这一方面的技巧,
应该还是有发挥的机会吧?

天天与电脑为舞的日子实在不好过,
而且对着电脑也已经没有新鲜的玩意可言了。


朋友,
祝福我可以在这个月结束以前找到一份待遇不错的工作吧!
感恩……


2007年7月1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