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心情故事•贪小便宜

之前打算买mp4的时候,
问了一些朋友的意见,
到底我要买有品牌的mp3,
还是中国制造的mp4,
得到的结果当然是mp4,
因为功能多又价钱便宜。

当初以RM149买下1gb的mp4,
还以为自己那么幸运拣到便宜货,
结果却在我用了一阵子后发现,
这一台mp4,
更本无法让我听歌多于2个小时!
问了身边的一些朋友,
他们都说没有可能,
对于一个娱乐工具,
只能用那么2个小时,
那我还需要它来干嘛?

过后会去那间店问,
那个uncle对我说,
这是正常的,
而他对我的态度,
让我觉得他已经把货卖出去,
其他的事情都与他无关。

这是什么售后服务呀?
到底是我遇人不淑,
还是中国制造的产品都是这样?
现在的我,
已经没有勇气为了省钱而购买便宜的科技产品,
天晓得,
会不会有一天因为什么原因,
而令我的电脑损坏呢?

一分钱一分货,
想要品质好服务好很耐用,
最好还是花多几十令吉,
反正那些有名的厂家,
也不会破坏自家品牌的名誉。


2007年6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