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拍摄故事•完结篇

长达一个月半的电影生涯,
正式画上句号,
在这些日子以来,
天天为了让电影可以顺利完成,
几乎都早出晚归,
而我的身体,
也已经开始适应这样不正常的生活。

6月23日,
原本已为大家会在非常不舍的心情度过,
但可能大家都已经疲累,
加上我们一起吃的最后一顿晚餐,
吃得不是很愉快,
有点草草了事的感觉。

今天,
我得开始找工作了,
虽然我的精神及元气似乎还没有平复,
但我也得为下个月以后的生活开销烦恼。
虽然,
今天的午觉醒来,
因为突然想起之前的工作情况,
而令心情有点不好,
但我不能总是活在回忆当中。

在剧组认识的朋友,
希望你们未来的日子可以过得很好,
哪怕有一天在街上遇见,
我们已经忘了彼此,
但我却永远不会忘记我们在这一个半月的日子,
一起为电影而努力。


2007年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