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心情故事•我答应

这两天的生活都很乏闷,
工作内容不外乎看剧本或帮他们处理一些小事情,
今天更严重,
只是坐在位子上发呆或聊天,
因为剧本我们已经看了两次以上,
没有兴趣再看下去了。

昨天过后,
我觉得我是真的太任性了,
从来没有顾及家人的感受,
总是高估爸爸的能力,
结果让他陷入痛苦之中。

或许,
梦想不是我这种来自小康之家的人,
应该拥有的东西,
我是让家人的经济负担撑得很辛苦了吧?

我答应,
6月22日电影拍摄工作结束后,
我一定会好好找一份工作,
绝对会找一份薪水不必让家人担心,
工作又是我可以接受的职位,
渐渐让家人不必为一个人在KL生活的我担心。

我就快23岁了,
已经没有任性的权利,
应该好好想清楚自己的前途了。


2007年5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