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心情故事•生日感言

每次生日要来临时,
心里都会觉得不自在,
因为每一年的生日,
好像都是静悄悄地过,
不然就是在自己有意暗示之下,
可能小有惊喜。

今年的生日,
确实在非常惊喜惊讶的情况之下度过。
原本以为5月20日将会在12点或以后才回到家,
结果我们却提早回家,
回到家打开房间门的时候,
却出现一个让我错愣的情景:
怎么我的房间会拥有那么多气球的?
气球下面摆着我的生日礼物,
一时之间,
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只能很尴尬地走进去看看,
但也马上拿相机拍下来,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拥有那么大的生日惊喜,
而且感觉上这样的画面, 
只会在爱情偶像剧出现……

非常感谢国华、慧婷、Sheerly、阿May、仪萍及玲凤送给我的生日惊喜,
让我当天必须在被气球频频爆破的惊吓之下度过;
感谢玲凤的3片自制CD,
请给我一点时间把这些CD听完;
感谢Alexandar、Sunny Girl及阿珊半夜的MSN生日祝福;
感谢贝诗、敏慧、Vky、淑贤、淑莹、阿勉、彩芬、晓慧、惠瑛、侑蓉、可爱的姐姐Bee Ling、Celine、婉燕及洁莹的生日简讯;
感谢Casting Manager-Janet及Make Up Artist-Shanon在我的有意无意暗示之下,
亲口对我说的生日祝福……

应该都没有遗漏你们的名字,
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记,
请多多见谅,
因为现在的我,
眼睛已经渐渐变小了……


2007年5月22日,
凌晨3点36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