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心情故事•接近梦想

与负责人谈了过后,
确定我将会接下这份工作,
让自己迎接全新的挑战。
虽然,
昨天我还有很多顾虑,
但想到这是我多年以来的梦想,
所以不想就这么放弃。
就算辛苦,
也只是那一个半月,
经济方面也应该不会为我带来多大的压力。

有朋友说,
怎么没有听我说过这一个梦想,
其实是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所以不敢说出来,
而且也可能被现实冲淡了我的梦想,
差一点就忘记我曾经想要从事电影工作。

5月7日至6月22日,
将会是我实现梦想的日子,
在这一段时间或需要牺牲我的一些私人事情,
但我相信这些都是值得的。

朋友,
祝福我吧!
好吗?


2007年5月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