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心情故事•我会继续吗?

终于有机会与摄制组的人大略聊天,
他们要我们有心理准备,
我们未来的工作将会非常辛苦,
也会很累。

听了后,
我在想我是否可以撑下去?
每天的工作时间都不会少于12个小时,
除了有几天不需要;
拍摄时间最早是早上6点要集合出发,
收工时间则是最迟凌晨可以回家,
看到这样的时间表,
还真是吓我一跳,
因为都是连续几天的。
还好,
我们有3天+2天的休息天,
应该可以大略补充体力及精力吧?

如果拍摄工作结束后,
我有机会继续在这领域发展,
我会选择留下来吗?
这一次,
我想我真的需要时间好好想想,
我是否真的适合在这一个领域发展,
不过我也还没有想到这个project结束后,
我可以做什么。

茫茫。


2007年5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