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生活插曲

原本,
找到工作,
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
我却似乎不是很开心,
还开始觉得烦恼了。

妈妈告诉我,
工作过后就要我帮忙供一半的车期,
根本就没有问我是否可以。
原本还打算分期付款买一台笔记型电脑,
因为工作比较方便。
依现在的情况看来,
这个打算应该要延后了!

此外,
手机有时候有问题,
打算工作后,
存钱买一台比较好的手机的。。
还有,
还打算在两年里面存钱买一辆车,
现在,
我的梦想却似乎无法实现了。。

刚刚,
应该是昨天和今天,
我的电脑荧幕一直出现问题,
希望它至少可以撑到我做完功课的那一天,
不然我真的会很可怜、很无奈了!
除非,
我有钱去买一台新的电脑荧幕。。

现实很残酷,
梦想不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