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情人知己

在我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
有她安慰我;
在我跟朋友吵架的时候,
有她支持我;
在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她陪伴我……

每次在MSN
都希望她在线上,
但有时是失望的。

每次SMS铃声响起,
都希望是她,
看她的简讯,
就好像小孩子有糖果吃那么开心。

每次都希望可以跟她聊天,
如果时间不长,
就会觉得失落。
看着她在简讯里跟我诉苦、撒娇,
就觉得心甜。

可惜,
她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
却让我觉得她只是当我是好朋友而已。

反正也快毕业了,
就让这段暗恋的故事,
悄悄的落幕吧!

因为,
我已经没有另一份勇气,
去接受失去一个好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