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05

我的未来

不知不觉,
毕业离我已经不远了。
再过几个星期,
我就必须告别学生生涯,
走入社会了。
目前,
读书对我而言,
是一种奢侈,
由于家庭的经济不允许,
我也不敢说我想出国深造。
虽然,
这曾经是我的梦想,
我曾经想到外国修读电影制作系。
但现在,
我就只能在梦中尝试而已。


几天前,
我突然翻阅了我在中学的时候,
由我在大众传播学会的学妹给我的留言,
我才想起,
在很久以前,
我是真的想过要到国外去修读电影系。
我依稀记得,
那时候我还很坚持、很有理想地对自己说,
无论如何,
我都一定要出国去修读电影系。
没想到,
最后我还是必须向现实低头。


我已经开始寻找工作了,
我也已经到某家杂志社应征了。
我还不知道结果,
不过我却已经知道,
如果我还想继续读书,
这个机会还真的是很渺茫。


我知道,
我已经输给了现实……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诶,
你是什么时候留言的?
我记得在我回家那天,
我有来看过,
但都没有看到你的留言哦!

无论如何,
谢谢你的鼓励,
现在我的朋友介绍我去malaysiakini工作,
我在等他们联络我顺便考虑。。

你也一样,
无论何时何地,
都不要放弃哦!
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