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友谊

终于发现,
原来一直挂在口边的朋友,
不见得是真正的朋友。
他们未必了解,
你的想法、你的感受,
甚至会被他们误解为,
我太冲动。
我差一点就以为,
我错了,
我不应该这么做,
我不应该把钱看得那么重要。
因为意外而穷,
是自己的事情,
别人没有责任为你承担,
虽然功课是大家的,
但问题是我的。

不过,
一些朋友的行动,
证明了我的想法是正确的,
也更显示出,
他们的不成熟。
朋友都觉得,
他们应该帮忙分担,
甚至还有一些朋友知道我有难,
愿意伸出援手。
我很感动,
也很开心。

对于他们,
我的确是付出了我的真心去对待,
之前我也做了一些不计较回报的事情,
但他们都没有看到,
他们只看到现在的问题。
也许,
是因为关于到他们的利益问题吧!
之前有朋友在说他们的不是,
我都为他们解释,
或否认,
我都错了。
俗语说得好:患难见真情。
唯有在真正发生问题过后,
你才会知道,
谁才是真正对你好的朋友。

朋友,
谢谢你们。
这几天,
难为你们,
要听我诉苦,
也让你们因为我的懦弱而气愤(我觉得好像有)。。
祝福你们,
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