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抽烟

喜欢抽烟的感觉。

从昨天9点多到现在,
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一些事情而难过。

也不知道算不算难过。
事情“发生”后,
出去买了一包烟。

其实,
抽烟的感觉还不错,
虽然口会臭。

我可以这样让自己的心情放松,
我可以这样专心的做一件事情(抽烟)。
我知道对身体不好,
但把心事闷在心里,
对身体也不好。

也许,
我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都会往不好的一面去想。

也许,
我做人真的做得很辛苦,
但这就是我。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我已经想方法戒掉了,
我也想过这个星期不要买烟了。
不过,
一个人吃晚餐,
觉得很无聊,
没有东西做,
就买烟一边抽烟一边等咯!
也许,
烟就只能解决我短暂的问题,
而真正的问题依然是存在的,
但有时候真的很难控制自己。
我尝试过了,
最后我都拗不过我的意志力。。

我知道抽烟不好,
对身体不好,
也会口臭,
还觉得很不自在(无论是烟味或什么),
但我好像已经爱上抽烟的感觉了,
加上我身边的朋友都有抽烟,
我知道不对,
也很难控制自己。。

我暂时是想不到有什么方法让自己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