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05

毕业,升学。。

最近,
听到朋友在选大学,
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觉。
也许,
是羡慕他们还可以继续读书吧!
我一直以为,
我真的是不想读书,
我想工作了。
可是,
今天我跟我的朋友在聊天,
才发现,
可能我还是想要读书的,
我只是因为家人的压力,
才觉得自己已经不像读书了。
我还有机会继续读书吗?
贷款,
真的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吗?
如果,
我为了自己的梦想,
自己的私欲而不顾一切去求学的话,
我会很过分吗?
我会不孝吗?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想要什么,
读书?工作?
有些人,
不想读书,
却被家人强逼去读书;
有些人,
想读书,
却被家人强逼去工作。。
难道,
这就是我的命运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