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我的工作

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会在malaysiakini.com里当一个marketing executive。
已经开始工作一星期了,
也大概已经了解我的工作岗位,
只是我不知道,
要怎么去寻找广告商而已。

# # # # # #

怎么我修读媒体研究,
却会跑去当这个跟商学系有关的工作?
我不知道,
算是因缘巧合吧?

# # # # # #

用了几天公司的电脑,
真的很不好用。
遇到中文字的问题,
也尝试了几次电脑没有反应。
所以,
一直都考虑,
是否要在出粮的时候,
去分期付款购买一台laptop。。

# # # # # #

工作环境很不错,
同事很友善,
吃午餐总是不会忘记我。
可惜路途太遥远,
有时候会觉得懒惰。
不过,
这工作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就应该好好地去面对,
再辛苦,
也绝不能放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