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薪水·手提电脑

2005年11月25日,
拿到了人生第一份薪水,
很开心,
但也有一点失望,
因为我工作不到一个月,
所以就没有拿到完整的工资,
只有RM1050左右而已。
拿到薪水,
也所剩无几了,
因为我必须偿还用爸爸的信用卡购买的电脑荧幕。。
没有机会去买什么东西奖励自己,
但却买了一台laptop,
开始每个月给自己负担 - 分期付款。
这可能可以算是我的一种奖励,
也可以说不是,
就看我要用什么角度去想。

# # # # # # # # # #

很开心,
因为我没有想到,
我会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laptop,
还是在我拿到第一份新水的那一天晚上。
可能,
她真的很笨重,
很大台,
15.4寸呢!
不过我觉得还不错啦!
已经拿到STARBUCK去尝试无线上网,
真的可以。
不过,
就是电脑太大台,
桌子太小张,
显得我的电脑,
好像真的很笨重。

有兴趣看一看我的电脑吗?
我也想给你看,
遗憾的是,
我没有数码相机,
无法拍摄下来。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u remind me of my past when i first joined Mkini.. i did the same thing, which is the first month i've bought a 15.4" laptop . it's kinda heavy and bulky as well... haha.. pay installment for half a year.. kinda 心痛 but yet happy to get myself a laptop.. so fast it's already one year past.. well, as wat ppl always said 明天会更好!!!加油

雨天天使 said...

当我发现你在这儿留言的时候,
我很惊讶。。

的确,
薪水不多,
却要供一台电脑,
真的会很心痛呢!

不过,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
我也不会拥有生平的第一台laptop。。

只是,
我想离职了,
因为我觉得我还是比较喜欢当杂志编辑,
marketing对我而言是很新鲜,
不过却不喜欢。
有时觉得闷,
有时不喜欢一直打电话。
还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
虽然薪水不多,
也会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