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无聊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还真无聊,
天天都在家无所事事的,
我还开始怀疑,
到底我和废人的差别在哪里?

# # # # #

我跟功课的距离,
好像还有很远、很远,
远到我都还没有心情去开始。
不行,
我不能继续这样下去,
下个星期,
我还得完成某本书的一个章节,
然后跟朋友讨论的呢!

# # # # #

毕业,
跟你的距离,
这么近,
那么远。
毕业过后,
我有什么打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会去工作,
但却还没有头绪要找什么工作来做。

# # # # #

Public Speaking,
我打算选择《My Future》,
作为我下个星期呈现的题目。
我的未来?
我连下一秒钟的我会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还可以为我几万、几亿个下一秒做什么决定呀?
在这现实的世界,
我想赚钱肯定是我的人生目标之一吧?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钱的存在,
我将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我呢?
我还真好奇,
但却是我永远都无法知道的答案。
除非,
除非我认识小叮当,
看看它有没有什么工具,
是可以让我尝试一下在没有钱的世界生活。
我又胡思乱想了……

# # # # #

为什么生物都必须睡眠?
如果我们不用睡眠,
我想,
现在的我,
也不必烦恼了。
烦恼如何入睡、
烦恼为何失眠。
原本已经很累了,
躺在床上,
却好像才刚刚睡醒而已。
这从小到大的“习惯”,
还真难改变。

# # # # #

自言自语,
结束。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从中学开始,
要到毕业的时候,
我都会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我就是一个这样“多愁善感”的人吧!

其实,
我已经想到要做什么了,
只是,
想归想,
并非我们想到什么,
就会实现什么的。

有时候,
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
难道你没有这样的感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