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两条领带

对很多人而言,
两条领带,
或许真的就只是两条领带而已。
但我,
却觉得有非凡的意义。
原本我只是要她帮我买两条领带而已,
因为我不会选,
也懒得故意到KL去买两条领带就回来。
结果,
回来的时候,
她却对我说,
这两条领带,
她的妈妈要送给我,
因为我送她的女儿到MID VALLEY。
听了后,
我很惊讶,
但其实是比较开心的,
毕竟,
是她的妈妈送给我的。
因为是她,
所以我开心,
也因为这样,
我想,
我会很喜欢、很喜欢这两条领带,
更会非常小心地保护它们。
因为,
它们或许就是她留给我的回忆的其中一部分。

1 comment:

雨天天使 said...

应该是吧!
毕业后,
我觉得我们是没有见面的机会了,
所以就唯有尽量保存她留给我的东西,
包括她留给我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