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05

welcome 2 my blog..

喉咙哽住眼泪流下来眼前的消失了不能说什么
我好像连喊住一点点远去的你抓住你的力量都没有
早已被撕碎散发腐烂变成没用的心一次也不能让你微笑了
我已经到了疯狂的边缘
不要回头看我,不要转身,你跑开后就会忘记我生活着
远远地,再远远地,从我身边远远地逃亡去这样没出息的我,这样不足的我,或许你应该离开愚蠢的我
不要记忆不要回忆,倒不如孤独那样死去
说过得好吗,说对不起,说要幸福, 如果你想离开我宁愿就让我在这里死去不知道没有你我会一天一天消亡吗,难道你也不知道吗?
已经不能回去我那么像你该怎么办,到底要怎样 为什么你想离开我,为什么不要回头看我,不要转身,你跑开后就会忘记我生活着
远远地,再远远地,从我身边远远地逃亡去这样没出息的我,这样不足的我,或许你应该离开愚蠢的我不要记忆不要回忆,倒不如孤独那样死去
不要回头看我,不要转身,你跑开后就会忘记我生活着 远远地,再远远地,从我身边远远地逃亡去这样没出息的我,这样不足的我,或许你应该离开愚蠢的我 不要记忆不要回忆,倒不如孤独那样死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