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05

我差一点做错事了。。

这几天,
我差一点就做错事了。
就只相差那么的一步,
我就跟一个我不喜欢的女孩开始恋爱。

我知道,
从我想成为对感情不认真的人开始,
我就已经不正确了。

我承认,
我对感情是很渴望。
渴望到,
只要有人喜欢我,
我就会考虑接受。
过后,
就找一堆藉口,
拒绝去找对方。

原本,
我还打算跟朋友一起成为“花花公子”,
可惜,
这游戏还没有开始,
我就已经输了。

我输在,
我放不下她。
明知道,
我们不会有发展的机会,
我依然希望让自己是单身的。
跟她在一起,
我会觉得内疚。

只要有机会跟她出街,
我都会不计一切,
甚至是牺牲。。

对她而言,
可能没有什么感觉,
不把我做的事情当一回事,
但我却付出得很开心(加上一点点痛苦)。

现在,
我应该醒了,
我已经很坦白地告诉她,
我不确定我的感觉。

虽然,
现在的我,
好像伤害了她。
可是,
总好过在过后,
她才知道我不是真心的。

No comments: